【有片】鄭捷再道歉稱「只想快點槍斃算了」 | 即時新聞 | 20160407 | 蘋果日報

(更新:影片)

最高法院今天破例提訊犯下北捷4死血案的兇嫌鄭捷進行生死辯,鄭捷發言時,當庭拿起一張紙陳述3點說法如下:第一,要對死者家屬跟被害人再次說聲對不起,或許你們不會原諒我,因為互換立場,我可能也不會原諒你們。但是或許我的道歉能讓你們心安,所以我要再說一次對不起。第二,感謝最高法院給我機會出庭,起初就沒想打官司,只想快點槍斃算了。是律師跟那些關心我死活的人不斷努力,我覺得他們的努力不該被白費,才配合律師,請法官聽聽律師的意見。第三,這是我自己最想講的。矯正署應該改名懲罰署,裡面都在做高勞力低智商的工作,像做牙籤這種事,外面早已由機器代工,受刑人只是人形廢物,還因工作受傷害,手指變形,出來還被歧視,找不到工作,只好繼續偷拐搶騙,監所就是這種(廉價)的加工廠,才會有大寮監獄事件,因為裡面是沒有未來,沒有尊嚴的世界,但他們的訴求石沈大海。我犯錯應受懲罰,可能過幾個月就被槍斃,但那些沒被判死刑的人,怎麼辦?以上為鄭捷3點陳述內容,至於鄭捷最後判死或判生,4月22日上午10點最高法院將做出宣判。(法庭中心/台北報導)想知道更多,一定要看......最高法院今破例提訊鄭捷 50法警重兵戒護

鄭捷生死辯出庭民眾擠爆旁聽席出版時間:13:00

更新時間:16:18看了這則新聞的人,也看了......zalo教學【更新】鄭捷生死辯出庭民眾擠爆旁聽席

【更新】最高法院今破例提訊鄭捷50法警重兵戒護

【更新】收押禁見竟可私會女友司改會抗議
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60407/833401/【有片】鄭捷再道歉稱「只想快點槍斃算了」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lo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zp8b778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